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纪检组来我站进行纪监审工作交流研讨
2015-06-01    |    发布:

2015528日,长春分院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带领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尚阳及高级业务主管禹彤一行来到我站,进行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交流,站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范存波、纪委副书记王海燕、纪监审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海燕做了《关于开展长春人卫站2015年度纪监审工作》的报告。王海燕书记主要强调七方面内容,一是关于惩防体制建设情况,制定了任务分解表,将实施细则中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责任人。二是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情况,我站积极切实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成立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明确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工作原则及工作任务。三是作风建设情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我站针对规章制度、出国出访、公务接待、会议费、公务用车等五方面进行了自查。四是内部审计工作计划,主要对科普基地和我站四项课题进行审计,对站属部门执行制度进行监督。五是信访、查案工作计划,我站规定有案必查,查实必处理。六是以党风廉政教育为重点,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七是队伍建设及业务素质提高,提高纪监审人员业务水平,更好的开展纪监审工作。长春分院领导对我站监审工作的开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本次纪监审工作交流为我站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实施,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及专项监督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