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部门考勤员工作会议
2015-11-26    |    发布: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长人卫站字(201530号要求,完善我站的科研及管理秩序,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精神面貌,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人事教育处于20151125日下午,组织召开全站部门考勤员工作会议,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樊菲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考勤主管及各部门考勤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主管王然做了《明确考勤员工作职责》的专题报告,阐述了各部门考勤工作流程,指出各部门考勤员需认真履行的工作职责,并做到及时、准确、公平、公正的开展考勤工作,还就外勤、值班调休、病事假、婚丧假、探亲假的审批登记,出勤情况统计备案等工作进行了明晰。 

会后,人事处副处长樊菲详解了制度规范,指出考勤工作既关系着职工的切身利益,又关系着科研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全体部门考勤员需充分认识考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尽心尽责、公平公正地执行考勤制度,及时上报考勤结果,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全力配合,再接再厉,把考勤工作做得细致准确,为我站科学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