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2016-01-13    |    发布:

201615日上午,长春人卫站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会议由科研管理负责人温冠宇主持,刘承志研究员、范存波研究员及各研究室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研管理负责人温冠宇分别作了《2015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及2016年申报注意事项》和《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报告,简述了2015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情况,为大家介绍了2016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报告人提醒大家注意经费申报中间接经费的使用和基金的资助管理办法。报告后,由科研人员分别对自己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及内容进行了讲解,由站长刘承志研究员和范存波研究员为大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科研能够认真完成2016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申请工作,同时认真完成2015的进展总结和项目结题工作。 

最后,主持人温冠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科研管理部门会积极的与科研人员配合认真的完成2016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