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6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2016-04-16    |    发布:

201647日下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学位评定会议在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就20162位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青年科学家及应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开展评定工作。本次学位评定委员由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王连明教授、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姚治海教授、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导师陈宇研究员、长春人卫站站长研究生导师刘承志研究员、站党委书记研究生导师范存波研究员、站长助理研究生导师韩兴伟副研究员组成,刘承志研究员担任本次评定委员会主席。 

会上,光电观测室李振伟副研究员和GNSS研究室张子昂副研究员分别作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申请报告,并于报告完毕后认真回答了与会委员的提问。 经评定委员会充分讨论决议,一致认为李振伟副研究员和张子昂副研究员,具备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条件,通过李振伟副研究员、张子昂副研究员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给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至此,我站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评定审核会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