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防科工局刘云峰莅站参观指导
2016-05-16    |    发布:

2016512日,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主任刘云峰、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处长王伟、高星,吉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处长崔玉光莅临我站参观指导工作。我站光电研究室副主任李振伟、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董雪副研究员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刘云峰等人。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光电研究室、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李振伟协同研究室人员对40公分光电望远镜观测性能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吉林新基地的1.2米光电望远镜及光电阵进行了科研展望分析,刘云峰高度肯定了40公分光电望远镜在全国光电组网观测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对吉林新基地科研平台建设给予厚望。在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董雪对卫星激光测距系统进行了概要介绍,对空间碎片试验平台的建设、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一一进行了汇报。领导对我站在国际上的卫星激光测距能力排名第二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们积极开拓进取、求实创新,进一步加强原有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航天事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