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专家对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项目进行基建巡查
2016-09-01    |    发布:

2016831日,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长春分院办公室主任赵军、基建专家组成的基建巡审小组对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基建项目进行了基建巡查。党委书记范存波、综合办主任邵宝东等人陪同巡查工作。  

巡查期间,首先基建巡查专家组在长春人卫站会议室听取了有关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建设情况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驱车到吉林市小绥河村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现场实地勘察,基建巡查专家们并同步对基建项目管理文件、项目建设档案资料、项目财务凭证等进行了审查。

巡查结束后,巡查小组就巡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在充分肯定长春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基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宝贵的意见。

范存波书记表示此次巡查工作对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项目意义重大,同时要求基建项目人员按照巡查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尽快整改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