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领导视察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
2016-11-03    |    发布:

20161031日,国家天文台郝晋新副台长、空间研究部主任魏建彦研究员、空间碎片中心主任刘静研究员、平劲松研究员等一行,在长春人卫站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等人的陪同下视察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并对1.2米望远镜后期的应用工作进行指导。 

1031日上午,郝晋新副台长听取了刘承志站长对1.2米望远镜后期应用规划的汇报。会上讨论了1.2米望远镜的性能指标、业务需求和后期应用,郝台长指示望远镜的任务安排应着眼国家需求,重点关注天文应用领域的研究工作。 

讨论会后,郝晋新副台长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重点视察了已经投入运行的1.2米望远镜和13VLBI系统,郝台长充分肯定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的建设,并鼓励我站充分利用吉林基地远离城市污染、背景光影响小等天文观测优势,使吉林基地在天文应用领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