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站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
2016-10-28    |    发布:

1026日,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在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工作组一行来站参加审计进场会。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尚阳主持会议。 

刘承志站长在会议上作本届领导班子《经济运行及管理情况报告》,从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概况、所领导班子任期期限、职责分工、任期目标及标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工作业绩;财务状况、经济业务、职工收入;内部控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审计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向分院纪检组做工作汇报。 

分院审计工作组组长尚阳与会宣贯了本次审计注意事项,并在讲话中指出,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在本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制定严格的管理体系,加强内控管理,取得可喜的成绩,为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天文技术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但仍需继续重视廉洁从业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同时,尚处长还具体分析了此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两大部分,一是对领导班子进行审计,是对工作业绩的评价;二则开展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两大工作同时开展。 

刘承志站长与会作表态发言,指出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能更好的为促进科研院所的发展保驾护航,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将全力配合分院审计组的工作。今后党风廉政建设中,也将进一步注重抓早抓小,将加强反腐案例的警示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