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2016-11-16    |    发布:

20161110日下午,我站召开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长春分院纪检组长李冰、监察审计处长尚阳、高级主管禹彤参加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反馈意见。 

会上,李冰组长在讲话中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重要环节,审计评价结果将作为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这次会议不仅是反馈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更重要的是明确问题,进行整改。 

监察审计处高级主管禹彤对审计结果进行了通报,梳理了这次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站监察审计室主任樊菲就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反馈了收到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后落实审计决定、意见的情况和采纳审计建议的情况。 

最后,刘承志站长做大会发言,强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对干部履职情况的专业性评价,是关心、爱护、帮助干部,使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及时整改到位,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规范运行、推进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