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完成2016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年终考核工作
2016-12-15    |    发布:

为了进一步加强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中层领导干部的执行力和胜任力,巩固和深化我站中层领导干部的考核与激励,根据《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长人卫站字[2012]14号))和《关于进行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年终考核的通知》要求,我站于1214日,在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6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年终考核工作会。 

本次考核评审小组对我站现任职的9名中层领导干部的全年任职工作情况开展评议,特别是对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和突出问题,及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量化评分。

未来,我站仍将继续完善和深化对中层领导干部的培养与规范管理,并进一步开展好任职年度考评工作,逐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这也是有利于增强我站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激励中层领导干部工作积极性的重要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