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2016年“七五”普法知识竞赛
2016-12-26    |    发布:

2016年是我国“七五”普法开局之年。为贯彻实施全国“七五”普法规划,引导全站职工树立法治观念,增强全站职工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思维,加强法治学习,形成全员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本月23日下午,在站多功能厅我站团委举办了长春人卫站2016 年“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普法比赛全站职工踊跃参加,比赛内容涉及《宪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公司法》和《证券法》等多部法律的相关知识。纵观本次竞赛,比赛选手们答题质量较高,必答题部分选手们基本上答对,抢答部分的比赛更加激烈,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最终的比赛结果是由李强、马天威、云海蛟三人组成的小组以总成绩第一成为本次普法竞赛的冠军队。
        此次活普法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法律范围相对宽泛,在回答问题时发现我站青年同志都有良好的法律基础和较宽的法律知识面。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同志们对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有了更多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达到了让全站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目的,切实提高了我站职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