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站纪委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纪监审工作会议
2017-03-20    |    发布:

2017315日,为贯彻落实中央、院党组和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的关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升工作规范和成效,推进我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纪委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纪监审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及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范存波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范存波就如何做好2017年纪监审工作以及系统梳理2013-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纪委加强组织管理,履行监督责任,稳步推进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审计和监督工作。同时,本次会议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我站纪监审工作实际,研究讨论制定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计划》、《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7年度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实施细则任务分解表》以及《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7年内部审计工作推进表》。 

范书记最后强调指出,每个人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措施,对已完成和未完成的2013-2017年度风险防控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按照任务分解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