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微电子所青促会小组访问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
2017-05-20    |    发布:

519日,应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简称长春人卫站)青促会的邀请,中科院微电子所人事处长白璐率部分青促会会员及青年职工来到长春人卫站进行了短期的交流考察,并对其部分实验室和观测设备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在长春人卫站,中科院微电子所人事处长白璐和长春人卫站人事处长樊菲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青年人才工作情况。长春人卫站青促会小组组长李振伟介绍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项目进展。此外,参加座谈的会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青促会学术活动、鼓励带动周围的年轻科研人员进行创新交叉研究交流了经验,并对双方今后的青促会交流活动进行了规划。 

会后,会员们参观了长春人卫站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的60cm卫星激光测距仪,卫星定位导航技术(GNSS)研究室的天线系统。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拓展了学术视野,增长见识,有利于其在学术领域的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