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组对我站进行督导检查
2017-06-10    |    发布: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科院党组统一部署,6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和合肥物资科学研究院交流互查组一行8人对我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关于我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面向全站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与站领导、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一线党员同志们亲切座谈及个别访谈,深入了解我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和广大党员学习情况。检查组详细查阅了站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民主生活会记录、《中国科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若干文件资料等。 

最后,检查组在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田申荣的带领下,认真地总结了我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特色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站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于现场反馈了检查结论,为我站未来党建工作给出了深刻透彻的指导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