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光学天文技术研究室主任唐正宏一行莅临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指导工作
2017-07-20    |    发布:

20177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光学天文技术研究室主任唐正宏一行莅临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指导工作。长春人卫站站长助理、光电观测研究室主任李振伟,吕游等科研骨干陪同。 

首先,唐正宏一行参观了1.2米光电望远镜系统,李振伟简要汇报了1.2米光电望远镜系统的科学目标、建设历程以及试观测情况等,重点阐述了性能指标、拟承担的科研观测任务以及后续研发科学终端等。随后,唐正宏一行又参观了光电阵系统,重点询问了光电阵系统的常规运行、科研经费以及后续科研观测等。 

最后,唐正宏就1.2米光电望远镜系统和光电阵系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希望全体科研人员能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上述两台天文观测设备应用领域,尤其是同步轨道目标探测领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