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纪检组一行来我站进行2017半年纪监审工作督导
2017-08-24    |    发布:

2017823日,长春分院纪委书记李冰、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尚阳及高级业务主管禹彤一行来到我站,就2017年上半年纪监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站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范存波、纪委副书记王海燕、监察审计室主任樊菲、监审主管史一涵、王然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长春人卫站纪委书记范存波对照本单位2017年度纪监审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从监督责任履职情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内部审计开展情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和信访工作情况、作风和科研道德监督情况、廉政教育及本单位其他工作情况六大方面做了长春人卫站2017年上半年纪监审工作总结报告,系统的向分院检查组一行汇报了本站上半年纪监审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分院督导组对照站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和院监督与审计局的要求,与我站纪委书记和全体纪监审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进行了现场询问交流,并与会交流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建议性措施。   

李冰书记对我站纪监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长春人卫站上半年纪监审工作能按时按照工作要点扎实完成工作,纪委认真研究部署工作得力、层层传导压力到位,希望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长春分院纪监审工作。同时李书记还进一步强调了下半年工作仍要结合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和院监督与审计局的工作推进精神和要求,更好的推进下半年工作、发挥纪委委员作用、探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新思路、探索内部审计工作内容、着力扎好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   

本次长春分院纪监审工作督导为我站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实施,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及专项监督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