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工作组到站开展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专项排查
2017-09-04    |    发布:

201791日,中科院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长尚阳、财务处长姜守忠、办公室副主任孙晓东、财务主管王琦一行,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173号),来到我站开展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专项排查。 

会上,专项排查工作组首先听取了站监察审计室主任樊菲关于落实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工作的汇报。樊主任指出,站党委高度重视院关于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的自查工作,经过例会研究部署工作,成立了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组,由纪委书记亲自挂帅,由监察审计室负责组织牵头,计划财务处和综合办公协调配合,在全站各部开展自查和调查。经自查,我站各部门先后组织内部自查,填写自查统计表,工作组还对检查公务接待情况及相关报销票据进行了集中检查,全面的检查了2017年以来本单位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情况,通过自查长春人卫站无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的情况,无党政纪处分情况,并已形成专项报告,按时上报院及分院。 

随后,分院工作组分别实地检查了站2017年财务支出凭证和科普公司财务支出凭证。并在反馈会上给予我站在组织开展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专项排查工作中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我站的自查工作领导重视、开展有序、结果属实,并在未来可能存在的风险给予了提示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