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开展2017年继续教育与培训系统全员培训会
2017-09-26    |    发布:

2017921日,我站召开全体职工2017年继续教育与培训系统培训会,站领导及全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由我站人事教育处处长樊菲主持。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院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传达部署院人事局关于《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国科学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系列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精神,将继续教育网站的使用与本站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统筹落实我站继续教育与培训相关工作。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主管王然做了关于《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流程及继续教育网的使用》的报告,报告讲解了院及我站对继续教育与培训的相关要求,继续教育与培训的工作流程以及继续教育网站的使用。通过报告大家一同认真领会了院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继续教育与培训的权利和责任关系,并熟悉了继续教育网站关于学时登记和培训需求调查、培训计划、培训实施的操作方法,为我站开展各项培训计划、学时统计和投入经费精准管理做了良好的铺垫。  

最后,范存波书记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我们要完善继续教育与培训的管理与运行机制,深刻认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科学的人才观,本着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原则,以前瞻的眼光、务实的精神,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开展的规范而深入,是我们每一名科研管理工作者的切身要求。并要求我们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加快个人成长的紧迫课题,抓紧抓实,通过继续教育与培训,不断拓展自己的思路和视野,努力夯实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基础,提高应对竞争和挑战的能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科研与管理人员。要求在座的科研一线工作者,要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真正把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落实到实处,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的开展好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是我们共同努力务必实现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全体成员在我站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中再激再励,共同取得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站各部门明确了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要求,为以后紧密结合我站的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持续提升全员能力,认真落实继续教育与培训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了良好的铺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