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接受中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检查工作组评估检查
2017-09-07    |    发布:

201794日,中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评估检查工作组到长春分院检查工作,就长春系统各单位的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的开展进行评估检查。检查工作组由中科院人事局、北京分院、长春分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人员组成。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人事处处长、培训主管到会接受工作检查。 

会上,我站人事处长樊菲从组织保障、制度体系、课程体系、需求分析、计划制定、计划完成、效果评估、培训总结、培训经费、培训教材、培训师资等方面介绍了中科院国家天文台2016年全年继续教育与培训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我站在继续教育与培训规划执行等方面的具体措施,汇报了开展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流程和有关要求,并与会出示了站务会议记录、《长春人卫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办法》《长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流程》《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2年继续教育与培训规划》培训计划、实施方案、讲义、评估表、课程设置清单、需求调查、需求分析、继续教育与培训登记备案表、长春人卫站年度培训总结报告、经费预算与执行、师资库、签到表、工作信息稿等。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站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文件资料和记录,并与樊菲处长和培训主管王然充分交流了解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有关情况,填写了评估分值表,现场给出了意见与建议。 

经过本次工作组全体成员高度负责、细致核实的检查,以及给予的指导建议,为我站今后规范和提高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未来,我站将认真总结,争取在已有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成绩,为推动实施十三五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