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理工大学教授谭勇一行莅临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指导工作
2017-10-31    |    发布:

20171030日,长春理工大学教授谭勇一行前往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视察设备运行情况。长春人卫站站长助理、光电观测研究室主任李振伟等陪同。 

首先,谭勇一行参观了1.2米光电望远镜系统,李振伟简要汇报了1.2米光电望远镜系统的主要技术指标、科学目标以及试观测情况等,重点阐述了卡焦点系统终端设备建设情况。随后,谭勇一行又参观了光电阵系统,重点询问了光电阵系统的常规运行、科研经费以及后续科研观测等。  

最后,就1.2米望远镜光谱测量系统建设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李振伟与谭勇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并初步确定了1.2米望远镜光谱测量系统建设的研究方案与实施计划。双方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春人卫站1.2米望远镜光谱测量平台,进一步加强单位间的合作交流与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