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总结考核与评优工作
2017-12-16    |    发布:

20171215日,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为了深入推进站属各部门业务工作,充分调动全站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回顾工作,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为主线,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站干部职工年度总结考核与评优工作大会。会议总结、评议了我站干部职工一年来的主要突出业绩与创新工作,评选出了2017年科研岗位先进工作者和管理岗位先进工作者。 

会上,来自科研与管理岗位的5名先进工作者候选人逐一宣读了个人年度工作报告,他们认真地回顾和总结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宣读了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最后,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全体与会者集体投票,光电研究室吕游同志、激光研究室温冠宇同志荣获2017年度科研岗位先进工作者称号,综合办公室潘洋同志荣获2017年管理岗位先进工作者称号。 

本次考核为进一步明晰职责、端正作风明确了努力方向,不仅很好地总结 了我站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找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还进一步增进了职工间的了解,提供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促进了今后部门间的合作,真正达到了“鼓励先进、激励先进”的干部考核目的,也客观地体现了我站人才培养评价体系要求,为我站十三五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