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举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
2018-02-02    |    发布:

2018126日上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7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及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考核组由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长于学峰、副处长张嬛组成。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职工3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前,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主持会议并对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的主要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站长刘承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报告从任期目标回顾、2017年业务及管理工作、2017年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十三五”发展规划及2018年工作重点等五大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一年班子的工作,分析了发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困惑,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设想。一年来,长春人卫站严格按照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和“创新2020”及“四个率先”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国家空间安全应用天文研究及体系的总体目标,着眼于国家空间安全的应用天文研究和体系建设,卫星测距能力不断提高,2017年观测数据量位居全球第二,高轨卫星观测数据量位居全球第一;人才培养能力逐步提升,已顺利获批年度天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培养点;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完善党建制度建设等提高了全站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全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职工代表参加考评会并对站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