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市船营区政协领导参观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
2018-05-30    |    发布:

2018525日下午,吉林市船营区政协副主席刘学君、黄豫、王颖慧,秘书长张旭民、办公室主任孙晓薇和大绥河镇党委书记等领导,来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进行参观和调研。 

在参观期间,刘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的自然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在观测助手的陪同下参观了13VLBI射电望远镜和大天区迷你光电阵系统。观测助手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主要设备的工作情况、科研目标和科研意义。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吉林基地科普展览室,各位领导查看了展览室内的科普展板和模型,对我国的天文学科学技术的发展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很高兴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能够落户船营区,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国家的天文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