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廉洁从业手册》工作部署会议在我站召开
2018-05-09    |    发布:

201858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长院系统纪字〔20183号)要求,由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监察审计室承办的长春分院《廉洁从业手册》(2018版)、分院纪监审工作要情编撰、“分院推荐工作”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在站招待所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长春分院及各所站监审部门成员参会,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长尚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廉洁从业手册》(2018版)编撰修改意见、布置了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同时,还就长春分院纪监审工作要情编撰、“分院推荐工作”等活动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研究,一直认为《廉洁从业手册》是推动长春地区纪监审工作的有力抓手,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去逐字逐句修改完善,并严格执行会议通过的统一完稿完成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