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长春空间目标观测基地”与“净月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二期)”两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8-09-14    |    发布:

截至20189月,分别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局基建办组织的10位专家对我站承担的国家“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长春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组织的多位专家对我站承担的2017年度“净月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二期)”两个项目进行了验收。 

两个建设项目均由建安、财务、档案和使用管理等专家组成的专业工作验收组,专家在听取我站建设总结工作报告后,分别查看了现场、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后,验收专业组一致认为两个建设项目运行情况良好,配套基础设施等设计大方、结构合理,功能满足科研工作及职工学习、生活的使用要求;建筑内部装修工艺符合要求,财务管理较好地执行了国家有关基本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账户设置合理,会计核算规范,档案资料收集符合《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的档案管理规范》的要求。两个项目均通过验收组的验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