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纪检组长李冰一行到我站督导纪监审工作
2018-09-30    |    发布:

2018928日上午,长春分院纪检组长李冰一行到我站督导纪监审工作,站纪委、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到会。 

会上,站纪委范存波书记汇报了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8前三季度纪监审工作报告。报告从监督责任履职情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内部审计开展情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和信访工作情况、作风和科研道德建设、廉政教育及本单位年度计划完成情况等方面阐述了纪监审工作全貌。 

李冰组长对我站纪监审工作给与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既很好的履行了主体责任也很好的履行了监督责任,每月的例行行政会议对党和纪监审工作听取月度汇报和研讨是很好的常态工作,希望可以把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放到长春 

分院微课堂上与兄弟所分享。随后,分院监察审计处长尚阳和高级审计主管禹彤也做了详细的指导,并为下一步工作给出了工作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