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天文财政专项II、III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12-03    |    发布:

20181129日,由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科研项目管理部门组织的专家小组对本站承担的2014-2017年度天文财政专项IIIII类项目召开了验收会。我站站长刘承志、书记范存波同志及有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验收专家组成员包括长春理工大学姚治海教授、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陈宇研究员、李宏壮研究员、中科院长春分院姜守忠处长、长春人卫站许妍副研究员。其中,测试专家组组长由陈宇研究员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姚治海教授担任并主持本次验收会。 

我站本次验收天文财政专项IIIII类项目共计4项,按照日程安排1129日上午测试组专家进行了现场测试和项目复核。现场测试和复核结果满足验收的技术指标,所有验收项目均实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29日下午,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4个项目的结题验收报告。经认真讨论,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长春人卫站天文财政专项IIIII类项目的实施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