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开展2018年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2018-12-03    |    发布:

1130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长春人卫站开展了2018年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以宪法、民法、劳动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为重点,竞赛采用三人一组,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通过活跃的知识竞赛形式,充分调动全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使职工的法制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法、尊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依法维护国家利益和依法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