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祝贺长春人卫站职工孙明国家庭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2019-01-13    |    发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中科院妇工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中国科学院 “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在此次评选中,我站职工孙明国家庭荣获“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这是中科院妇工委对其家庭的充分肯定,在此向孙明国同志表示祝贺! 

希望我站广大职工以孙明国家庭为榜样,学习该家庭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良好家风,以家庭的文明引领社会文明,以家庭和谐进一步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和社会良好德风尚的形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