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教育培训会
2019-03-26    |    发布:

326日上午,长春人卫站2019年保密工作培训教育培训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站长刘承志、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出席会议。站保密委员会委员、各部门涉密人员以及学生等42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以《保密法》、《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标准》为指导依据,从保密责任、涉密岗位、涉密人员等方面做了专题精心讲解和辅导,普及了保密基础知识、增强了参会人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片中泄密的鲜活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增强了参会人员的保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 

在当前新的保密工作形势下,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应积极参加保密教育培训,认真学习保密基本知识,切实做好本岗位保密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保密规章制度,切实解决保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推动我站保密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促进我站科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