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9-03-28    |    发布:

201932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组织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纪委副书记王海燕与2019年新提任的3名中层干部董雪、康喆、马磊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 

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干部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体现了党组织对领导干部成长的关心和爱护。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是单位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加强机关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长春人卫站对所有新提任的中层干部都进行了全覆盖约谈。会上,站长指出通过廉政谈话和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的签订,让在座的每位中层干部再次向党做出承诺,并通过这种形式提醒每位有签字权的领导干部,做到认真履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重要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各位中层应主动承担起部门责任,在本职岗位上牢记科技报国的责任使命,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带头廉洁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三位新任职的中层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体会,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放松,团结集体,做好部门建设,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廉洁奉公,以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职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