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全站职工大会
2019-06-04    |    发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31日上午九点,长春人卫站召开全站职工大会,管理支部书记樊菲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范存波做重要讲话,全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上,党委书记范存波详细讲解了中央最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正所谓求木之长者,必先固其根本,此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无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范书记在讲解《条例》的同时,也对全站职工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条例》的相关内容。

而后,管理支部书记樊菲转述了以及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教育和院关于“端午”期间八项规定的节日提醒,并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以此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以及各位职工认识到我党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远离“四风”,主动防范“围猎”。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全体职工大会,各位职工不但了解了党的最新思想建设章程,而且对于严肃党风党纪也有了最新的认知,加强了我站党风廉政建设、加快了我站党务工作进程、更加深了各位职工对于党的理解认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