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召开中层领导学习会
2019-07-13    |    发布:

79日上午,我站召开中层以上领导集中学习会,由站长刘承志领学党规、党章。我站中层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刘站长不仅对照党规、党章,对于党章和中央新颁布的党内法规进行了学习,而且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发表了自己对于党规和党章的理解。随后,在刘站长的带领下,与会的各位中层领导分别就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对于党规和党章的解读,学以致用,并决定以此为标杆,端正各自以后的工作态度,规范相应管理制度。 

随后,由党委书记范存波提出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的要求。要求中层以上领导开展深入讨论和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和差距。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站管理岗位各位领导对于党规和党章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规范了管理态度,找出了许多岗位上存在的问题,直接的提升了我站管理岗位的工作质量和效率,是一次成功的学习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