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召开“勇于攻坚克难,推进科研创新”科技研讨交流会
2019-07-28    |    发布:

726日,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系列交流会,分别向科研人员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征求“推勇于攻坚克难,推进科研创新”的意见和建议。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由站长刘承志牵头,按照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推勇于攻坚克难,推进科研创新”为中心,通过本次科技研讨交流会,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与会代表们以自身工作为切入点,以人造卫星观测站建设为引领,对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职业发展规划、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详细具体的意见建议,表达共同推动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壮大发展的心声。站长刘承志在座谈会上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鼓励大家专注自身的科研工作,利用现有和正在建设的重要科研平台,努力发挥科研队伍应尽的作用。 

站长刘承志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各位与会人员的献言献策,并对其中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并带头对我站在科研创新方面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仔细商讨,并初步拟定了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 

本次科技研讨交流会集思广益,征集了我站在科研创新方面所存在和将要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对于我站发展有利的意见建议,为我站今后在科研创新方向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关于开展相关调研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