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开展领导干部谈话谈心活动
2019-08-20    |    发布: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19日下午,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开展领导干部谈话谈心活动。我站中层以上领导、各研究室负责人、科研骨干与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及中科院关于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做到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话谈心,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同时,本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谈了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了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又谈了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既谈了自身差距,又谈了对方不足。做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同时防止了泛泛而谈不聚焦、只谈工作不触及思想,防止了把谈心谈话编程简单交换会上批评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汇集了许多平时不好意思开口提的问题,如薪资、待遇问题和与单位所在旅游区之间的关系协调问题等。也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切实做到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