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24    |    发布:

822日下午,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人卫站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范存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范存波与站长刘承志分别作了“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用于攻坚克难,推进科研创新”的调研成果汇报。二人围绕以上两个调研主题,汇报了调研选题背景、调查研究方式、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交流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眼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听取科研、管理一线意见,认真思考职工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认真对待职工提出的每一条建议,真正把情况搞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检视梳理一批带有典型性、倾向性的问题清单,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使调研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科研人员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过程。 

党委书记范存波表示,结合人造卫星观测站建设,下一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把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坚持整体推进、细化责任、重点突破,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