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2019-08-24    |    发布:

822日下午,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郭建军与分院党办领导于学峰、尚阳到会指导,人卫站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范存波主持会议。 

会上,由党委书记范存波介绍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情况,并对本站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通报。他提出,人卫站领导班子通过调研座谈、开展多层级对标、设置征集意见邮箱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推动研究所与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自我检视、查找短板。将主题教育与政治巡视相结合,梳理汇总形成共五个方面十条问题,内容涉及党建、人才建设、制度建设、科技创新、学科交叉等方面。站领导班子针对问题,制定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具体问题分层分类、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站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截至目前为止,所有问题已整改落实完成。党委书记范存波通报了以上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 

会议同时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专项整治的相关问题清单和要求以及通报会的相关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