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24    |    发布: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及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的部署,结合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工作实际, 823日上午,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本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郭建军与分院党办领导于学峰、尚阳与会指导。人卫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学峰处长主持。 

会上,郭建军组长先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精神及流程提出了相应要求,随后,依照郭建军局长要求,先由党委书记范存波代表领导班子做了领导班子检视材料报告,然后由站长刘承志与书记范存波分别做了个人检视报告,二人分别就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郭建军局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详细批示,他希望站领导班子能够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配合,同时也希望能够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认真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加强站内职工政治素养;同时强调,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加强年轻人才的培养,在单位管理较为扁平化的情况下,要有目标、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培养,尤其是在党建管理方面,更是要求职工拥有更强的交流沟通能力,需要对政策、制度等拥有极高的把握和敏感度,这是十分难得的。同时要求站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党的意识,强调党的伟大作业。在主题教育期间,提出问题是形式上的解决了还是根本上的解决了是个很不好界定的问题,如在制定制度方面,不仅要保证有制度,跟应该将制度严格的执行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