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新一代ARP系统顺利切换成功
2019-09-20    |    发布:

在网络中心系统支持组的带领下,经过各长春人卫站新一代ARP系统实施小组加班加点实施部署,20199月中旬,我站从ARP2.4系统顺利切换到新一代ARP 系统标准版。 

本次系统实施工作由长春分院统一组织实施, 99日至912日在中科院长春应化教育大厦开展系统部署实施工作,长春人卫站由系统、综合财务、科研项目、科研条件、人力资源、电子公文模块组成的长春人卫站新一代ARP系统实施小组,全程参与了本次操作培训、系统实施与数据迁移确认,最后对新一代ARP系统进行联合测试工作,确保我站新一代ARP系统功能可用、流程配置正确、数据迁移无误。 

在9月18日,长春人卫站新一代ARP系统实施小组成员对全站职工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包括新一代ARP使用说明、网上报销流程及实例操作、固定资产和采购申请流程、新一代科研项目整体介绍、国际合作填报等内容,会上就职工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会后发放了培训资料及电子文档。 

新一代ARP管理系统采用全新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及系统架构,摆脱了旧一代系统沉重庞杂的ERP系统,并统一部署在科技云平台,安全性、可靠性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必将在我站的各项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