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监审室召开对科普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内部审计启动会
2019-10-23    |    发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和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9年度监察审计工作计划,2019年10月2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监察审计室派出审计组,对长春启明天文科普教育有限公司2018年度经营情况进行审计, 监察审计室相关人员和长春启明天文科普教育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审计主要针对长春启明天文科普教育有限公司2018年会计资料、财务收支环节及有关的经济活动合法性、合规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计。包括公司经济活动是否遵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会计行为估计是否合理;是否存在重大异常事项;是否存在重大缺陷或重大风险;各项财务信息是否准确完整。旨在通过审计对下属单位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长春启明天文科普教育有限公司李振军经理表示会全力配合审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