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对长春人卫站开展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督导交流
2019-12-17    |    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长春分院和各所站的工作沟通,共同研讨推进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开展业务和经验交流,提升工作质量,更好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各单位年度工作的要求,长春分院于2019年12月13日对长春人卫站开展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督导交流,长春分院禹燕龙书记、监审处尚阳、禹彤参加此次工作督导。

会上,长春人卫站纪委书记范存波对照本单位本年度制定的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将2019年开展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分别从主要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分院系统单位纪委委员履职情况、各单位纪委委员发挥作用情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内部审计开展情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和信访工作情况、作风和科研道德建设、廉政教育及本单位年度计划完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禹书记对长春人卫站本年度的纪监审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未来五年长春分院系统纪监审的工作做出了指示。会上,禹书记指出要继续抓好监督执纪与党建工作的提升,继续做好组织、制度、保障体系的建设,并结合各所站自身的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好未来五年的培训计划以及共同参与的调研计划,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新一年的纪监审工作更加有效的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