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组织开展“七五”普法知识竞赛
2020-01-07    |    发布:

2020年1月3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七五”普法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法律素养,长春人卫站组织开展“七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普法知识竞赛题库中加入了《军工保密资格认定工作试题库》中的试题,在深入学习普法知识的同时,也令全站职工加强了对保密相关知识的学习。

本次普法知识竞赛采用三人一组参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加试题三轮的比赛,最后由李强、李伟、张子昂组成的3号代表队夺得冠军。通过本次普法知识竞赛,使站职工学法、尊法、守法、护法、用法的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依法维护国家利益和依法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同时题库中增加了保密法,也令站职工们对保密法相关知识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