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2019年度党委、纪委工作考核大会
2020-01-13    |    发布:

根据中科院、长春分院部署和长春分院《2019年度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和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方案》要求,我站于1月9日上午在站多功能厅召开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9年度党委、纪委工作考核大会。我站全体职工参会,长春分院各位领导莅临本站指导相关工作,我站全体党委、纪委委员接受考核。

会上,我站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范存波代表我站党委、纪委做总结发言,向分院领导及我站全体职工汇报了我站这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上一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并由分院工作人员分发了测评票,对我站党委、纪委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马七军主持了本次考核,他对我站党委、纪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长春分院对我站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我站进一步总结归纳典型经验和做法,认真思考分析面临的挑战,寻找差距,进一步围绕中心,在服务和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开创性的做好党委、纪委各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