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积极组织党员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
2020-02-26    |    发布:

2月18日,我站收到了由长春分院转发的省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出了对各省直机关的志愿者征调要求和任务委派,经长春分院的周密部署,根据我站实际情况,决定将其中部分防疫工作和志愿者突击队的一个名额交予我站。

收到上级单位的工作委派后,我站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根据疫情时期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将志愿者报名的相关要求文件通过站工作微信群、站党建工作QQ群、站门户网站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在站长办公会上对此事进行了部署要求,站党委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本次疫情突击志愿活动,尽可能为我站报名本次疫情防控志愿者们提供物质帮助。

收到站党委的志愿者征集信息,当日便有多名职工踊跃报名本次志愿者活动,目前,志愿者报名还在持续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