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广大党员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2020-02-26    |    发布:

2月18日,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投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抽调300名年轻党员,组建省直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突击队,与有关部门一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站党委接到通知后,按照省直工委的通知要求和长春分院部署安排,立即组织全站党员干部报名参战,截止2月25日,已收到我站10位同志积极报名参加青年突击队的申请。这其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7人,普通党员2人,热心群众1人。此后,志愿者工作将常态化招募,报名仍在持续宣传动员中。

经站党委研究决定,我站本次报名志愿者分多批次派出,轮流完成本次省工委和长春分院委派的疫情防控任务,在保证志愿者们安全健康的同时,高效、高质量完成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站党委号召全站职工向这10位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积极报名参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做先锋表率,彰显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高高飘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