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发挥党员干部先身模范作用,我站第一批疫情防控志愿者已投身工作
2020-02-28    |    发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院党组、长春分院分党组以及吉林省直工委的统一部署下,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积极响应,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党员深入一线,形成防控合力,勇筑疫情防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根据相关要求,我站第一批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突击队成员已经完成了相关工作培训,并于226日投入了相关工作。 

我站派送的第一批志愿者突击队成员是光学研究室副主任康喆同志,在志愿者征集通知发出后,康喆同志积极响应,第一个向党组织提出了报名本次志愿者的意愿,充分的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身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康喆同志负责的是长春北站地铁口出入行人的检测登记工作,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卡口,人员流动多,检测登记工作量大,更是带着被传染的风险,虽然如此,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康喆同志勇于担当,在这场斗争中不畏艰难,认真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抗疫工作。汇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站党委号召全站广大党员要向康喆同志学习,带好头做表率,以自身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