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学习我站老党员宫晓光同志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3-05    |    发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多种形式投入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的不只是肆虐的病毒,还有一些疫情里的暖心事,让我们激情澎湃、倍感温暖。 

我站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宫晓光同志的所作所为便是这些暖心事里的一个代表。宫晓光同志今年已74岁高龄,春节至今时刻关心着国家抗击疫情工作的进展情况,得知武汉等疫情重点防疫地区物资紧缺,宫晓光老先生最早主动找到站党委办公室,表示想要为疫情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收到长春分院关于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宫老先生立刻联系到站党委,并捐款一千元,并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一定要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力所能及的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宫老先生的行为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极高的思想政治觉悟,为我站职工起到了表率作用,站党委号召全站党员、职工学习宫晓光同志事迹,贡献自己对疫情抗击工作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