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长春人卫站后勤工作记
2020-03-11    |    发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危害,消除各种隐患,保障长春人卫站正常的工作业务开展,在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后勤管理部门积极响应,特制定疫情期间的具体工作措施。 

首先,管理人员按时统计就餐人数,每天早上9.30前,下午3点前打卡用餐情况,食堂会根据打卡人数制作盒饭,实行分餐制。 

其次,避免人员密集场所聚集,疫情期间长春人卫站不集中就餐,由食堂管理人员将午餐派送到个办公楼宇,各职工在办公室或其他安全地点就餐。 

长春人卫站食堂服务人员严格执行消毒及清洗程序,食堂工作人员全程防护佩戴口罩、手套、眼镜。物品采购回后对外包装进行酒精喷洒消毒才方可打开。对蔬菜等食材进行反复多次清洗,方可进行进一步处理。疫情期间全部菜品为炖菜、炒菜等高温处理的食品,不提供生、冷食物。食物打包好后进行外盒体及包装消毒。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长春人卫站各部门将尽职尽责,众志成城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 食堂工作人员全程防护佩戴口罩、手套、眼镜。 

   

  • 物品采购回后对外包装进行酒精喷洒消毒

  • 对蔬菜进行反复多次清洗

  

  • 食物打包好后进行外盒体及包装消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