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职工大会讨论《站长任期目标报告》
2020-07-24    |    发布:

7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第六届职工大会,审议了长春人卫站刘承志同志所作的《站长任期目标报告》。全体职工出席了会议,站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研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全部参加了会议,与会职工人数39人。 

刘承志同志代表站党政领导班子作《站长任期目标报告》。报告从科研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管理、支撑服务、交流与合作、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职工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站长任期目标能严格按照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紧密结合长春人卫站的特色和优势,定位准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符合实际。此报告为我站制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目标和科研规划,紧紧围绕了国家空间安全应用天文研究及实测天体物理研究建设的总体目标!  

报告对今后工作提出的发展思路、确定的工作任务是切实可行的,与会职工一致通过了《站长任期目标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