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20年职称评审圆满结束
2020-09-15    |    发布:

长春人卫站2020年职工职级晋升评审会于911日召开。   

职称是衡量人才能力和水平的标尺,长春人卫站秉承关于要完善好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职称制度体系,完善职称评价标准,不断改进职称管理服务。  

一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评审程序,严明评审纪律,严控评审质量;二是坚持侧重考察参评者的实际工作业绩,不唯学历、不唯资历。  

评审会上,参加答辩人员对任现职以来的主要成绩、贡献等方面进行自述,然后由专家评审小组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提问,并就申报人员的工作经历、业绩成果及工作总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答辩全部结束后,评委们对所有参评者的能力和表现做出深入评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经过本次职称评审会共有17人通过评审晋级,本次职称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